加入收藏 | English

数计学院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5-17 点击数:

为了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实践活动成果,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进一步做好工作,摸清学生真实需求, 5 12 日,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 2015-2016 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寇汉禄主持,学院院长安志宏、团总支书记魏连秋、各班班长及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此座谈。
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寇汉禄首先讲明了此次座谈会目的,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随后各班代表积极发言,对学校和学院的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学风建设、公寓生活及后勤服务等方面的问题提出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同时也把各班级的整体情况如实地向老师们做一个汇报。既说出了深受学生喜爱的老师的教学特点,又提出了部分老师的欠缺之处。寇书记和安院长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意见都认真做了记录,并进行了相应的解答,对于部分问题立行立改。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将形成书面材料上报学校有关部门沟通解决。
最后院长安志宏做了总结,表扬同学们的睿智,鼓励同学们践行“严谨、务实、协作、创新”的系风,告诫同学们要珍惜同学情、师生谊,把握大学美好时光。党总支书记寇汉禄号召广大学生党员、干部亮明身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献言献策,为数计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努力成为有益于社会的栋梁。
此次会议,拉近了学院领导与学生们之间的联系,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数计学院会迈向新高度

书记信箱:6180907@163.com 院长信箱:lqwsxx@163.com
办公室信箱: 601510@hsnc.edu.cn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15号楼6      联系电话:0318-6016301
衡水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