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领导审查健美操工作

作者: 时间:2016-05-17 点击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衡水学院体育部将于 5 19 日举办健美操比赛。
我院精心筹划,积极准备健美操比赛,训练过程中大家积极、刻苦、努力。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演练, 5 11 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寇汉禄同志、院长安志宏教授、副院长刘书华教授、团总支书记魏连秋老师、办公室于莲花老师在西校区广场对健美操工作进行审查。
寇书记和安院长对同学们的积极准备进行了肯定,同时对不足的地方提出了建议,希望健美操队员把每次练习都当成实战,来提高自己的动作标准,健美操应展现出年轻人的热情与活力,用最灿烂的笑容给大家带来美的享受。
此次比赛是展现广大青年学生青春激扬的契机,希望我院健美操队员在领导的建议与鼓励下取得优异成绩,完美展现我院同学们的激情与奔放,活力与坚强。

书记信箱:6180907@163.com 院长信箱:lqwsxx@163.com
办公室信箱: 601510@hsnc.edu.cn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15号楼6      联系电话:0318-6016301
衡水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