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在第六届衡水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16-05-17 点击数:

为促进大学生的未来职业生涯规划,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对职业规划的认识,更好地推动学生健康、个性和协调发展,衡水学院招生就业处于 5 12 日下午举办了衡水学院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决赛。
我院代表队由 2015 级计接本的王欣、柴娜同学组成。在此次比赛中,参赛选手利用 5—8 分钟的时间结合自己所做 ppt 详细阐述了人生规划,对自己的优势和劣势进行了客观评价,并结合自身的特点对自己在大学四年的学习与发展进行了合理的规划,同时又对就业形势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对就业前景做出了预测,然后评委老师进行提问。最终,我院的王欣同学荣获一等奖、柴娜同学荣获三等奖,安达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这次大赛的进行,体现了每位参赛者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激情的演讲更体现了他们的信念。希望我院同学们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认真学习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努力提升职业规划能力,为打造优质人生做好准备。

书记信箱:6180907@163.com 院长信箱:lqwsxx@163.com
办公室信箱: 601510@hsnc.edu.cn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15号楼6      联系电话:0318-6016301
衡水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