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数计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6-03-3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规范同学们的行为,让同学们更加优秀,也为了让我院更具凝聚力。 3 27 日下午 2 点我院在 12 239 隆重召开了思想政治教育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党总支书记寇汉禄,参加本次会议的是各班辅导员以及我院全体同学。
会上,寇书记希望同学们以后能时刻注意自己的行为和遵守学校的有关制度,谨言慎行,彰显自身素质和展现我院的良好形象。与此同时,寇书记还就宿舍卫生和财产安全问题做了讲解,并解说了大学生在各个阶段所需要做的,让同学们有更好的发展。最后,寇书记列举了我院一直以来所取得的荣誉及成绩,对兢兢业业的老师,努力做好工作的学生会团总支成员及认真学习的同学们进行了表扬。
此次会议意义深刻,不但让同学们更清楚自己的身份以及做更好的自己,也激励同学们更加规范自己的行为,共同维护我院良好的形象,促进我院不断地发展。

书记信箱:6180907@163.com 院长信箱:lqwsxx@163.com
办公室信箱: 601510@hsnc.edu.cn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15号楼6      联系电话:0318-6016301
衡水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